云朵的子博——欢迎您来家作客。

 
And I Love You So - David Davidson

素墨禅心:

heimifree:

  • 拉赫玛尼诺夫最为抒情浪漫的诗篇,苏联作曲家阿萨菲耶夫院士将它的主题想象为:一条美丽的河流,出奇地在俄罗斯草原上蜿蜒流淌,其行进是那样的温柔,你可以长时间地顺着它流走到老远的地方,一路饱尝周围景色的微妙变化————拉赫马尼诺夫《第二交响曲》(第三乐章)

    <我是如此爱你>

    我是如此爱你 
    .别人问我有多爱 
    我是如何活到现在 
    我告诉他们,我不知道 
    我想他们会明白 
    . 生活曾是多么孤独 
    我得到重生 
    . 就在我们牵手的那一天 

    . 是的,我知道 
    生活可以多么孤独(无爱) 
    只有影子陪伴着我 
    . 黑夜令我困顿 
    . 但它不能 
    使我沮丧 
    .因为,此刻有你在身旁 

    你也是爱我的 
    你的所思所想都是为我 
    . 你放飞我的心,我因你所做的一切而幸福 
    生活的书,总是短暂, 但读过一页就会明白 
    我的信仰中,除了爱,一切已死 

    我是如此爱你,人们问我有多爱 
    我是如何活到现在,我说我也不知道

    [提琴的余韵如流水般清澈,倾诉着重重的心事。] [钢琴的旋律像丝绵般柔软,安抚着灼热的灵魂。] [这是一段爱与情的对话。缓缓地弥漫整个房间,轻轻地萦绕耳畔,带来久违的平静与释然。。。] —《我是如此爱你》
    我是如此爱你……旋律如流水般划过心间,倾述着爱的低语;音符缓缓弥漫在耳畔,久久不能化开……


评论
热度(71)
Top

© 云朵@家园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