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朵的子博——欢迎您来家作客。

 

悖反

本心即菩提:


因为寻死需要勇气,所以怕死的我只能在世上耗着;
因为成功需要能力,所以无能的我只能在一次次挫磨中做着岁月的加法;
因为孤独需要耐心,所以无助的我需要寻找一个港湾抱团取暖;
因为觉悟需要菩提,所以愚钝的我只能困惑地面对着现在和未来。
生命的年轮由松而密,事业的阶梯由下而上,心灵的负荷由轻而重,情感的指针由动而定——

众生之旅,苦难、欢欣、泪水、喜悦,只是浇灌着一棵春荣冬谢的野草,生生灭灭,来世的天空下,生灵一样茂盛,但芸芸众生中未必有你我。

【散漫迷茫,不知所云,权记于侧】 

评论
热度(34)
Top

© 云朵@家园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