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朵的子博——欢迎您来家作客。

 

鸿鳗鱼:

摄影师冯昱:

“我看到你 ”照片故事-冯小刚


"应该管您叫您还是叫你?" 

" 叫你吧。"  

"好!"


那天拍摄很紧,是商拍,都是明星,我们要站着拍坐着拍,并且用两种灯光,还要要考虑到客户的需求,而这些都要在10分钟之内搞定,因为后面的明星不能耽误,完全是打仗的架势。

冯小刚进来没啥声音,话也不多,他看起来有些挺疲惫,但是放松的,我喜欢的拍人状态就是:没有那么多事,让他做他自己,就当对面儿没有我。

我们很顺的拍完了他就离场了,半小时后他不知道怎么招又跑回来了,说要看看照片,我给他看了一遍,他说喜欢这张照片,说拍出来了他。

我回去看照片的时候,发现他脸和手不是一个颜色,脸上被抹了厚厚的粉底,眉毛也被化妆加重了,而手还是他的白癜风呈现的惨白。

 换光的时候,我抓到了一张看不见脸的照片,很静,很喜欢这张照片,那一刻的样子我现在还记得。


冯昱

2016.12. 01



冯昱摄影工作室
yu-photography.com

微博:@摄影师冯昱

公众号:冯昱摄影工作室

 


评论
热度(115)
Top

© 云朵@家园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