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朵的子博——欢迎您来家作客。

 

叽喳的旅行笔记:

昨天发现,我在LOFTER的粉丝达到三万了,有点开心,又有点意外。


其实,我也算论坛老油条了,


最早玩论坛是从西祠开始的,想来也有十几个年头了,情感版、时事版、瑜伽版、最后到摄影版,


曾经有一段时间迷上了网络游戏,在没日没夜的战斗时,也在某个游戏网站混过,迷上摄影后,又重返摄影版。


那一年,经@FM介绍,进入了某图片网站,怕锦衣夜行,想搏个存在感混个脸熟,在论坛上还是很勤快的,几乎每天都会去看看片子批改一下作业,发片更新也很快。


果然,两个月后,@一万兄给我留言,说很多朋友来LOFTER了,邀请我来LOFTER。其实,那时候并不知道@一万兄是LOFTER的摄影编辑,我是“凡事听人劝”的那一种,只是我来了以后,却很少见他再推荐我的照片。看来一万兄就把我给忘了,


大概所有的摄影网站都有这种现象,风光片点击量非常高,一张“大片”,获赞数成百甚至上千,而我的片子偏人文,扫街居多,组照多,论坛上小图看实在没有惊艳的感觉,往往一组十几张的片子得到的赞才几十个甚至几个,能上个百就算很高了,


而我,也过了论坛的热乎劲,成了一个孤独的潜水者,不再把论坛当作一个正儿八经的场所,游离在外。曾经一段时间还停止过在LOFTER更新。


 现在倒是一颗平常心了,平时不上网站,有照片了,顺带着更新下,发片子的时候看到有入眼的片子不管作者是谁也会去分享,偶然看到了熟人的片子,也会点个赞,相当于在路上碰到了打个招呼:“你也在呀,吃过了吗”,这里的页面更新的很快,不会特意去留意谁,也不在意别人怎样对我,我这样说,可别掉粉噢。


这样一种随意的态度和不自信的状态,对在LOFTER没什么特别的期待,但是没想到,粉丝越来越多, 这是我以前从没想到过的,据说,这个粉丝数,在LOFTER也算可以的了。


不知道这些人看了我的文字和片子后,为什么选择了留下来关注我, 


论坛,本是个不会消失的江湖,但我在这里不用拉帮结派,不用混小团体,不用去献媚,以我的节奏自然生长,不忘初心,安安静静的做自己喜欢的事情。



评论
热度(49)
Top

© 云朵@家园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