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朵的子博——欢迎您来家作客。

 

LOFTER,别,别硬塞。

韩冲:

今天看到大家的讨论,不免也想说上一嘴。

我来LOFTER也五年了,作为最早的一批用户,是和它一起成长的。

当时喜欢LOFTER,就是因为这里干净、清爽,一切都不那么热烈,但也颇有情趣。

随便翻翻,总能找到让人惊叹的内容,让人爱不释鼠。就像一位深知我心的朋友,总能在聊天的时候,聊到点子上。

后来有一天,这位朋友说,我想挣钱了。

我说吼啊!我姿瓷啊!

我以为,这个爱摄影、逼格高的朋友,做起买卖来,也会装着逼就把钱挣了。

谁知道他往地上一坐,撸起袖子叫卖起了大力丸。

不是说大力丸不好,而是我的老朋友啊,你吃相太难看。

就算有人ED了,也不从你这儿买大力丸啊。因为他们知道你以前是个拿相机的。

我跟你聊了五年摄影,你扭脸说,你买双跑鞋买个面膜吧。

呃……合适吗?


商业也是内容,动动脑子做好了,也能够到G点。

只是,在确保能够到G点之前,别硬塞行吗?

不舒服。


不过,我会等你。



评论
热度(339)
Top

© 云朵@家园 | Powered by LOFTER